close

算算戴牙套這件事已經快滿月了,最近工作忙碌的像什麼一樣

現在才來更新...都快忘記行程了~

不過重要的里程碑還是要記錄一下的!


2012/02/17

終於等到要排上矯正器的時候了!

牙醫師特別問我,過來前有先刷牙嗎?

我還很自豪的說: 當然有! 深怕醫生認為我是個不愛乾淨的小孩一樣

醫生:很好!我們還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刷乾淨...

接著使用牙菌斑顯示劑,OMG!紅紅的看起來好嚇人!

醫生說 如果牙齒有刷乾淨,顯示劑是很快就被水沖掉了,

認真看了一下,有刷乾淨,但是有幾個小地方你還是要注意...(balabala交代了一推)

緊接著就開始進行上矯正器的大工程了!


醫生還跟我說~你可以閉著眼睛休息,睡個小覺都可以

心想,有這麼不痛?(雖然很多人都說上線不會不舒服)

心裡還是很驚驚!!!有感覺到有東西一直黏在我的牙齒上,

又一直用風乾機讓口腔保持乾燥,我都覺得我快渴死了

好想跟醫生說讓我起來漱口吧~經過差不多一個半小時之後,

醫生宣布,大功告成!我的媽啊!我嘴巴都合不起來了!

我的小暴牙看起來是更爆了!進展成大暴牙嗎?

醫生還跟我說了,快的話你明天早上就有感覺了,慢者明天中午你就知道了

我都想跟醫生說,我現在就開始有被拉緊的感覺了!!!這樣太快是正常的嗎?

但心裡想,我自認我自己不怕痛,應該還好吧?

沒想到....即將開始度過可怕的每一天...


2012/02/23

這幾天都過著吃軟食的生活,東西都咬不斷,咀嚼也不舒服,這是哪招?

我這麼愛吃,不能吃就用喝的,直接買了一罐家庭號牛奶在公司stand by!

今天是醫生交代我要來回診看看的!

其中左上有一顆牙特痛!我還想是發生什麼事情?

醫生幫我看,可能是因為這顆特別歪,施力特別大,如果真的不舒服,就吃止痛藥吧!

預計我痛兩個禮拜,應該夠了吧?


2012/02/27

我來了!因為假日吃雞腿太開心?居然把臼齒的矯正器也弄掉了!!!

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還沒吞下去?

緊急找醫生看看是不是可以黏起來還是怎樣

還順便把我的線給剪...這是慘烈的開始...

中間幾天有去找了醫生,因為線會掉出來啊~

後來發現,因為線剪斷,又加上中間缺牙,線居然會一直跑出來跟我say hello

之後只要吃東西就要找鏡子把線塞回去,這是哪招啊!!!

順便預告了我三月中要拔我的左邊上下兩顆智齒,ㄘㄨㄚˋ咧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lory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