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幾歲開始就想著要去戴牙套
學生時期是因為沒錢;畢業後成為社會人士是因為怕痛
如今,決定在龍年的一開始就送自己一個大禮物,
初五一回到台北,立馬到了新店的牙醫掛號開始了這條不歸路....

2012/01/27 

告訴櫃檯小姐我要做齒列矯正,簡單的告訴我今天的流程,
就被抓去洗牙齒+照X光,了解一下牙齒的狀況...
(PS 智齒居然有四顆,我慘了)
之後又被帶上去咬齒模,因為我的牙宮(門牙到智齒的距離)太長
搞得我咬齒模咬得很不舒服,一直有噁心的感覺
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,跟櫃台再約下一次看齒模的時間


2012/01/31

齒模出來了,醫生跟我介紹他們使用的矯正器是Dymon矯正器,
不痛不痛很不痛(不知道真的假的
也在另外加了一萬塊為了變成透明不明顯的線與材質
跟醫生討論為什麼要整理牙齒,醫生說整理完會很漂亮
但是我的case很複雜,大概需要2年~2年半的時間,
討論了拔幾顆牙,本來要植牙但是因為考量到預算問題,
最後作罷...但是又要拉長戴矯正器的時間了....
算了!我大概預計兩年半之後我才可以脫離吧?
之後又被帶上去拍了很多張手術前的照片,
疵牙裂嘴的型的也有、站起來笑的不笑的正面、45度角、90度角的左右又各照了很多張
不知道之後可不可以拿來參考對比一下?


2012/02/01

又來了!因為要來再咬兩次齒模,一個是為了要排列矯正後的牙齒位置
一個是為了要模擬矯正器的位置與拉線的角度,
這樣感覺起來他們很仔細...
之後又照了很多有的沒有的X光片,什麼斷層掃描、關節圖bra bra的
總之,約定好02/17晚上開始上矯正器溜!


PS 護士小姐請我這段時間能吃雞腿、鹹酥雞、咖哩、口香糖等等就盡量吃,
之後就無法咬這麼硬的東西了...

心驚驚啊~~~

cost 10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lory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