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戰戰兢兢的拔智齒之路一直倒數計時...

 

03/12

該來的躲不掉也躲不過啊~依舊是要硬著頭皮拔牙去...

先前聽太多可怕故事,搞得我不怕也變得怕怕的...

這天非常準時的走人後,沒想到車朝這麼樣的擁擠...

還比預約時間慢了一些些到診所。

醫生看了一下直接就開始動作了,也沒有跟我說之後的流程,是怕我緊張所以直接不說嗎?

一股腦的,就聽到他請牙助準備OOXX器材,之後拿了一管很長的針,我想,這應該就是麻醉藥吧?

左下打完接著左上,媽啊!怎麼會這麼痛!當我眼睛已經被痛到有淚水時,上下兩管已經默默結束。

我還笨笨的問醫生說:請問是拔牙比較痛還是打麻醉比較痛?

客官你看看 妳看看 已經痛到語無倫次了?打了麻醉請問哪裡還會痛?

接著就等待藥效開始發作,還吃了一包應該是止痛藥的東西

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,我也開始覺得左半邊的臉不是我的了...

醫生終於來了,不過咻咻咻的直接把我兩顆牙給拔下來,很快,真的很快...

裡頭還包含因為兩顆都是埋伏水平智齒,拔起來洞都很大,都要像被釣魚一樣得被縫幾針。

醫生還叫我把牙齒給帶回家,泡個漂白水三天,就像個白希希的象牙一樣!

拔完還覺得恩 還好啦!也才這樣而已,接著就自己走去藥局拿藥,等著麻藥退,有一些些的不舒服。

回到家之後想著到底要多久才能止血?紗布一直換啊換的~咬了三個小時多,心想應該OK可以睡覺去了!

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...

當天晚上一直睡不好,一直覺得口中有血有血有血,很累,坐起來一下又躺下去,

小棉被好像有血跡,不管他,繼續睡...

隔天起床發現自己好累好累,睡眠品質不佳以外,還發現自己在大棉被上也留下一攤血...

跑到廁所看,嚇死人,滿口都是血和血塊...都快暈了...當下決定當天請假不上班了,

流了這麼多血,難怪身體這麼虛弱...

馬上,又把紗布拿起來開始咬,邊看電視一邊打瞌睡,不敢亂睡,怕血又亂流了...

早上診一開始之後,馬上衝去給醫生看,沒想到醫生說,血已經止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一些血塊,好吧!至少安心不少!

就等一個禮拜後來拆線吧!但是還好當天還是有繼續滾回家休息,

因為後面的幾天,身體還是很虛弱,嘴巴又張不開,軟食人生又再度展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lory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